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朋友圈里,有人曬蔡琴的CD,其實,我也是蔡琴的“粉絲”,迷上蔡琴很突然,歌曲中那份感傷而不憂傷的韻味,讓我一下子覺得相見恨晚。她每首歌仿佛是在細語傾訴,卻沒有一點的驕矜做作。 作家邵麗說:“蔡琴代表了咖啡館,哥特式的建筑,落滿黃葉深秋的街頭。”蔡琴應該生長在城市孤獨的夜空里,像一杯盛滿紅色葡萄酒的高腳酒杯,厚重中沉淀著年輪的記憶。當年唱校園民謠的蔡琴,現在早已被人們淡忘,校園的歌曲都是跳動的,是明麗的,是有少年情懷的。而蔡琴呢,表達的是永恒的憂愁。 第一次聽蔡琴,是那首《恰似你的溫柔》。“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 一張破碎的臉,難以開口說再見,就讓一切走遠……”感到簡簡單單的曲調,蘊涵了豐富的人生的感慨。后來,再聽《不了情》,我的內心完全被蔡琴“俘虜”了,她像浸泡很久的茶,濃濃的,有些綿綿的苦澀。簡單的東西往往最能打動人,許多優秀作品其實都是簡單的。 后來聽徐小鳳,同樣一首歌,兩個人的風格差距竟有天壤之別。徐小鳳偏于“渾”,而蔡琴就是“感傷”。感傷得就像一片輕靈的落葉,飄飄忽忽沉向清澈的潭底。作家沈從文說:“美麗的總是有‘毒’的。”不留心成熟的男人都會中蔡琴的“毒”——沒有蔡琴,就會有深深的失落。 在蔡琴個唱會上,一群年輕人 打著標語“人間有蔡琴”,我的理解是人間有“真情”,可是在標語的背面卻是:“蔡琴,我爸爸愛你”。看了之后,內心的滋味很難說清。 蔡琴沒有老,也不容易老,當然蔡琴沒有年輕過,她的年齡就是她歌曲的年齡。端詳CD封面蔡琴的淚痣、花瓣似的唇,一臉的寧靜,又怎么不讓你心生愛意呢?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采日月為桑 嚼碎,一口一口喂 在掌心里養蠶 直到洗手時 水說了聲疼 十指就結出繭 抽絲為鞭 趕石頭上山,趕桃花過江 趕下滿天星斗點亮萬家燈火 抽絲作麻 納布鞋,走鄉間土路 踩螢火蟲丟棄的燈籠 抽絲當繩 晾紅辣椒,捆青草 從夕陽里拉出老牛回家 可是,鄉音走散了拴不住 繭里抽出的絲 我就按在心頭成了弦 唱小曲 拿喇叭花伴奏 唱著唱著雪花就落滿了頭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在去希拉穆仁草原的路上,我問導游小姐:那里是不是“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導游小姐說:“不是,內蒙古有四大草原,最大的是呼倫貝爾草原,可見這種景象,最小的是希拉穆仁草原,并且草很稀疏、很淺。” 我有些失望。到草原的最大心愿,就是看無邊無際的綠野和藍藍的天。看來這次這個心愿不能實現了。 我問:為何不安排到呼倫貝爾草原呢?導游小姐說:“那里離呼和浩特市太遠了。”我又哦了一聲。 駛進武川縣,離我們去的草原不遠了。沿途看到武川縣的土質較好,原來這里是著名的“土豆”之鄉,生長的“土豆”個大、皮薄,質量高,暢銷遠遠近近。莜麥也是武川一寶,經科學化驗,莜麥植物脂肪豐富,食后能分解出一種亞油酸物質,有防止和治療高血壓、動脈粥狀硬化、冠心病等功效。2004年,武川縣被西部12省市新聞媒體評為“中國西部特色經濟最佳縣”、“馬鈴薯之鄉”。 看不不到碧綠的草原,但看到了蒙古包群落,無疑,目的地到了。 到這里旅游,就是體驗騎馬馳騁草原。有點畏懼,但興奮和勇氣戰勝了微弱的心虛。一個中年蒙古族婦女上前纏著我換上馬靴,我不想換。那婦女說:“你穿的涼鞋,馬跑起來要緊蹬馬蹬,穿涼鞋不行的。”我只好換上馬靴。婦人說:“租金40元!”我驚愕:這么多,其他地方才10元?婦人說:“那就20元吧。”我同意了。說,拿一雙最大的。婦人拿來一雙,穿上,大小正合適。而上馬騎跨一圈需300元。 同行的一位女士,說過去騎過馬,很不適應,不愿意再試。大家都勸她,終于將她勸上馬。一位男士膽怯,說:“先試一下,感覺可以就騎上一陣,不行就拉到。”他蹬上馬背一試,說:“不行!”翻身下馬來。我對他說,找一匹溫順的馬,保險無事。這一句提醒,他答應了。管馬的迅速給他牽了一匹沒有脾氣的馬來。 一群人里,我最先上馬。當年讀《三國演義》,劉備騎白馬我印象很深,于是選擇了一匹白馬。在馬倌護騎的幫助下,我躍身上馬。剛坐定,突然,我的馬下兩個蒙古族馬倌護騎激烈拼打起來。沒有聽到吵嘴的聲音,怎么就打起來了呢?離我太近了,擔心殃及池魚,急急叫扶我上馬的馬倌牽著我的馬走遠一些。好在短兵相接搏擊一分多鐘后,被他們的同伴拉開了。原來矛盾的原因是爭你強我弱,爭地位,爭誰是老大。 我們的“騎兵隊伍”出發了。我胯下的白馬,并不與其它馬拉開距離,非要緊緊與其它馬挨著,以至于有時我的腳和與我并行的騎者緊緊擦過。我們一行八騎,另有兩個馬倌護隊。馬倌對我們說:“馬如果不走正道,向左走你就拉右邊韁繩,向右走你就拉左邊韁繩。要讓馬停下就正正的拉住韁繩。” 我的白馬不怎么安分,偶爾去挑逗身旁的馬,嗅嗅人家的嘴,粘粘人家的臉。這時,我便趕緊把它的頭拉回。 有時快行,有時慢行。當馬快行時,身體在馬背上不停起伏,屁股落在馬鞍上,騰的隱隱地痛。我便雙腳緊蹬馬蹬,讓屁股輕輕落下馬鞍,這樣就避免疼痛了。 那個怕上馬的同伴,騎在馬背上,腰桿很僵硬,背直挺挺的,有些顫顫栗栗。看著他那模樣,大家都哧哧地笑。后來,他慢慢適應了。還換了一匹較高大的馬。 第一次騎馬,自然感覺很新鮮,當馬慢行的時候,就悠閑地抬頭巡視遠方。看藍天,似乎低了很多,白云繾卷,涼風陣陣。我竟然哼起“馬兒你慢些走“的歌來。蒙古族是馬背上民族,近1000年前,成吉思汗靠一匹馬,一張弓橫掃六合,建立強大帝國,不僅威震亞洲,而且震撼歐洲,改變幾多世界歷史。可見馬的力量是多么巨大。不過,人類需要安寧,和平,就讓馬兒永遠這樣悠閑慢慢跑吧。 行走了約半小時,下馬休息,兩個馬倌趁此機會撈小費,問哪些人愿意狂奔。大多不敢,有三人愿意,講定奔跑一次每人60元。于是愿意者上馬狂奔起來,一兩分鐘時間,一大圈就奔完了。當然不是獨自狂奔,而是馬倌護理著。 接著大家又上馬,如原來的速度,行進了一會,在一個地方停下,說是看沼澤,其實沼澤很不明顯,只是地勢低洼一些,土濕潤一些,草密綠一些。主要目的是要我們消費,品嘗奶茶、奶酪和小米都不要錢,這些東西都很可口,很香。特別是奶茶,跑馬后有些渴,我喝了兩小碗奶茶。付費的項目是那些蒙古族婦女給你穿上花花綠綠的服裝,戴上蒙古族將軍帽子,要你照相。拿給我戴的帽子是一頂王爺帽,我很愜意。我取笑騎馬膽怯的那位同伴,說你那帽子的尖部是綠色的,大家哈哈地笑,他自己也笑起來。他取下帽子要求給我調換,我卻不愿意。他說戴上王爺的帽子照一張相,我同意了。我自然也照了王爺相。還沒完,那些蒙古族婦女抱了一只小羊拽進我懷中,要我摟著羊照一張。 在返回的路上,大家不停催馬快跑,我的白馬比較穩健,一直靠前,并領先兩三次,有一次狂奔,但只有一瞬間。 下馬后,不能迅速離開草原,因為安排晚上住蒙古包。離吃晚飯的時間還早,我們便踏進草原。正好有一牧羊人在放牧羊群。問有多少只羊群,牧羊人答有100多只。有的羊真大,像小牛一般。問牧羊人多少錢一只,答曰:“七八百元。”真貴呀!又問牧羊人:一次放牧后,大約隔多長時間又可以放牧?答曰:“要看下不下雨,如果雨水多,草長的快,可以天天放牧。”我啊了一聲:看來水真是生命之源啦! 有人的手挨了一下長得比較高的植物,感覺又癢又疼。這也是到高原留下的記憶吧。 吃晚飯時,看到草原落日,胭紅如血。我跑到室外,拍攝下了幾張,不管效果如何,也是留下一種感覺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推開一扇窗 一枝紅杏 開在你南國的窗臺 薄涼的清風擠入些細雨 如蝴蝶般 從江南的小鎮穿過 我喜歡在桃花雨中 兌換些詩出來 寫在云談風輕的天上 那時的窗外 花滿枝丫 卻不會為誰停留 而在此刻突然想起 你許下的諾言 還沒有實現 我倚望窗外的風景 多想你的靚影 出現在我的眼前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嘉義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新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 》選擇正確的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更有效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找到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關鍵考慮因素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zk2c 的頭像
    n28fzk2c

    楊心怡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zk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